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最近都米上来了..

先看看我新照片>>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姐妹>>
.COMMY
.EYAN
.KIMY
.PENNY

让我show他们照片给你们看吧!

COMMY




















KIMY>>





















EYAN>>





















PENNY>>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没什么开心...
太感触了...
不是痹...唯一办法就是写下来...
我不开心也不是因为我跟他[某人]分...
哎哟><
很难说...
姐妹...我又2天米找你们料...
想念你们捏><
都是那个[小倩]哝...
给你看看照片>>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哈哈哈...
就是他...就是他...
哈哈哈哈~~~
认住她啊!!!!!
他们是我的''贝''
记的阿!!
哈哈哈哈...
在cahaya2天1夜料...
比旅行还开心...
可是也不能怪她啊...
他陪了我2天捏...
真谢谢她噜~~
 
哈哈哈...
昨天在某某[茶室]...
做了很多sohai的白痴东西...
笑到死酱!!!!!!!
哎哟哟><
 
跳!!!跳!!跳!!!
 
>>回某人家睡觉!
睡不着...
又在发癫!
要割手~~~
小倩还有很多宝贝姐妹们...
说过我料!
不可以再割!
过后还是米做到...
因为我答应料很多人...还有某人..
他说过的让我''铭记于心''
对不起...是我能对你说的...
 
哇佬!
那个小倩啊...
真的是![猪]啊!
还没半个钟!
已经睡着了...==''
我无言><
我还有其他人..
在哪里发傻咯><
过后9-10点我们就睡觉咯...
睡到____晚上7点8点酱才醒...
哎哟哟><
还说要去金河!
然后现在米去料..
在某机场打机..
 
 
跳!跳!跳!
对不起!我只有对某人说的....
他对我来说真的重要!
之前我真的不懂珍惜...
我很后悔...真的后悔!
[我...于你无愧...
我的青春有限...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...]
这句话...
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到么?
竟然你选择了他..
我无言><
你写给我所有的....
我都留着...
虽然你已不在我身边....
但是...你是我一生中...
遇到最爱的人 =]
希望你会明白...
现在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...
我也很开心..
不知为何...
我看到你...有一种感觉...
不懂怎样说出来!
你幸福...我开心=]


跳!跳!跳!


至于我...
他说了我根本没变过...
可是我没这么觉得...
我变到...到处打架!
什么都敢碰!
以前的我?
什么都''不要''' "不要"
变到大胆料...
可是我amy...
会是以前那个amy
你们全部放心 =]
认识到desa这班!
我真的很幸福=]
跟他们有玩 有笑 有骂的...
虽然有时骂我骂倒很厉害...
可是我对他们永远都不变!
desa是我的家!
之前我参pudu...
不是因为我不要desa料...
认识朋友嘛...
不是有罪吧?
哈哈哈...可是没关系..
你们骂我一定有原因的...
desa宝贝朋友...
不要再说我是pudu的料...
我没做过的..我最讨厌这样说...
还有仙家...我和他真的可以说普通朋友到...
很普通那个咯><


姐妹...我永远爱你们...
这是真的...


哈哈xD
[结束]


BY=A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