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请记住''!!! ♥
>笑不代表硪开心...
>哭不代表我伤心...
''喜怒哀乐''
我再也不懂怎样表达出来了...
……对你慢慢厌倦...
分开总比现在好...
开不开心...只有自己能懂...♥

笑...其实能带来快乐''
也能带来''安心'' ♥
希望你们能天天用''笑''来代表一切 ♥

 

顺其自然♥....硪能做到麽??

我无法相信自己...每天我都在想...

我们到底怎么了??

每天的这一刻...你都会忙着去做工...

之前还会先跟我报到...可是我们现在都这样了...

 

就算你去做工...都不必跟我报到了...

我现在真得很后悔很后悔...

可是...已经太迟了...对不起...不过我看到你有女友了...我也替你开心...

不必在担心你没人照顾你...你生病也会有人在你身边...

到现在...我们之间的回忆...♥ 就只能把它当成过去 ♥ 

只要不要把它忘记...这段美好的回忆...会依然还在我们心里 ♥ 可能你已经把

它当成...[趣事]♥ 可是我会一一地把它留在心里 ♥ 祝你幸福 ♥

怼你の嗳___♥ 依然还在...只系你卟知道!! :D

盲目料___♥ 卟想再嗳料!! ;D

苦苦の思念你__________♥ 总囿1点甜蜜の感觉 ♥

 

BY=AMY =]

[结束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